close

1098105_10151661909914079_1912477359_n.jpg    

(Photo by 我老公kennychi:http://www.kennychi.com/

沒想到無名回憶消失之後,我還會再繼續寫東西,婚禮結束到現在都半年了,也不知道在忙什麼東西,所有有關婚禮的東西只有在FB分享的零零碎碎的,我想如果我再不整理一下,大概明年滿一週年的時候我就全部忘光光了吧(證明人老了記性真的不是很好)

第一篇文章就要來獻給我第一次拍的婚紗Tiamo + Diosa,為什麼說是第一次?這一定要把整個婚紗系列文看完才會知道。但第一次的婚紗經驗心得就讓我發現我跟大多數女生一樣,心裡還是喜歡美麗又浪漫的禮服,尤其是當禮服把你的缺點通通包起來的時候,你會不由自主的想多穿幾件。所以整個婚禮辦完之後,我嚴重懷疑我是一個極度矛盾的人(哈哈)。

我是一個怕麻煩又不愛拍照的女生,所以浪漫婚紗照對我來說其實沒有太大吸引力,原本想說不要拍婚紗照的,但是我感覺我老公一臉就是好像非常想拍婚紗的樣子,我於心不忍,想了很久終於答應他(攤手)。

我老公是個攝影師,身邊當然不乏非常厲害的攝影師朋友。當決定要拍婚紗的時候,就面臨了一個難題,要找誰拍?總不可能自己拍吧,當然我也看過很多自己拍的成功案例,但我知道我們一定不行,雖然老公是攝影師,也常常引導新人和model擺pose,但是我們之前拍和服寫真(之後會再來一篇專門分享)的時候就發現他是一個肢體極度障礙的人,還有我自己也不是很習慣面對鏡頭,所以這個念頭不攻自破。

兩人討論要找誰的時候,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找小武!小武我就應該不必太多介紹了吧,他實在是個大紅牌,隨便用一個搜尋引擎都能找得到關於他滿滿的文章,但是我那時候心裡其實是盤算著反正小武這麼忙,也不一定可以幫我們拍,所以如果他太忙就可以不用拍了(喔耶),整個正中我下懷(非常開心咧),我還撂了一句狠話,小武不幫我拍我就不拍了(整個就是破釜沈舟的精神),哪知老公一打電話過去小武馬上就說好,果然是朋友有難兩肋插刀啊,然後我老公就笑的很開心...

禮服和新秘的選擇首選當然和小武搭擋兼夫妻好夥伴的Diosa &曼莉,第一次去試穿婚紗的時候,我懷著忐忑的心到了位於南港的工作室,為什麼要說忐忑?因為我根本沒減肥(啊啊啊),雖然大家都說我不胖,但是整個人看起來就是不結實(=肉鬆鬆的),所以我好害怕禮服穿起來好難看(嗚),但是曼莉很認真的找適合我的衣服給我,其實我沒有試太多件就ok了,試婚紗的速度算是很快的。

我記得曼莉拿第一件白紗給我的時候說這一件一定很適合我,但是我看了看,是魚尾的,我這個大屁股+哈比人穿起來一定很滑稽,所以我想不要浪費時間不要試好了,但是曼莉跟我老公說禮服要試穿看看才準,所以我非常不情願的去試穿了(想說趕快穿一穿不好看你們就會打消念頭了),哪知門簾一打開簡直是驚為天人(很愛自己講),大家讚不絕口(我自己也覺得),所以馬上跟曼莉說就是他了!

因為本人莫名的只愛白紗,所以我挑的都是白紗,然後我也希望小武和曼莉不要太累(根本是自己不想太累),所以只拍兩套,但哪知我後面還拍了兩次,所以大家來評評理,我是不是個超級矛盾的人>_<

我實在很想分享一下兩件婚紗本人,但是我只找到這一張,我老公都整理別的新娘的照片,都不整理我的,導致時間一久照片都不知道在哪了(哭),所以只好留在婚紗照的時候分享了,拜託請忽略這一張接近素顏的我,我也強烈建議新人去試婚紗的時候可以稍微打扮一下下(隨便抹一點東西在臉上什麼都好),這樣試婚紗你的心情跟眼睛會比較愉悅...

更多Tiamo + Diosa精彩婚紗照下一篇再來分享,大家敬請期待,掰掰囉

Tiamo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Tiamo-Photography

Diosa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osabridaldress

 

arrow
arrow

    萬能小助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